钱三雄宋华英刘文萍等看望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2021-08-16 09:19:3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宋华英刘文萍等看望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 马维勇 王露橦)8月15日晚,钱三雄、宋华英、刘文萍等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分别看望了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张强、吕瑞民、荆玉师、王海、冯亚强、贾云霄等同志一同看望。

“大家辛苦了!”在各代表团驻地,钱三雄、宋华英、刘文萍等亲切看望代表,向大家当选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并前来出席会议表示祝贺。钱三雄、宋华英、刘文萍分别作即席讲话。他们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在邢台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都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结合本职工作,集中精力、集思广益,认真负责地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审查好,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提升好,使报告提出的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扎实,以更好地指导邢台今后五年的发展。

钱三雄、宋华英、刘文萍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有关规定,特别是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选出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希望大家会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会议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勇争先、奋力向前,努力取得更好的业绩,为邢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