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8-16 09:14:5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观看警示教育片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8月15日晚,在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与会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敲响换届纪律警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从严肃换届纪律的八个风险隐患,以各级查处的典型案件为例,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代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我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认真履行好职责,正确行使好权利,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开好市第十次党代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代表们还认真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函》和《严肃换届纪律常识手册》,签署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