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8月22日召开

2021-08-15 10:33:36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8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8月22日至25日召开。

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冯亚强出席会议并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副市长邓素雪通报了市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勇、郜乃君、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王建江、刘贞哲、钱丽霞,秘书长许振吉和党组成员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见三版)和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并推举报告人;协商决定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协商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编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办公室及专门委员会工作总结(书面)。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见三版)。

邱文双强调,4年多来,市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担当奉献,取得了突出成绩,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珍惜荣誉,正确看待进退留转,始终珍惜委员荣誉,始终以委员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要全力以赴,高质高效筹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把会议开好、开出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