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萍在全市“三基”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2021-08-13 09:00:5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刘文萍在全市“三基”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基层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8月12日,全市“三基”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着力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推动“三基”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会议。

刘文萍指出,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围绕“三基”建设年活动,各县(市、区)和市直各相关部门立足提升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和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基层产业体系现代化、农村人居环境洁净化、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一大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促进了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建设。下一步,要查漏项、补短板、强措施,扎实推动我市“三基”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刘文萍强调,要聚焦重点、调高标尺,深入推进“三基”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意见,把握总体目标,明确工作重点,按“五要素”要求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落实、搞好协调配合,按照高质量、现代化、加速度、优秀率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三基”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