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平乡县调研时强调

2021-08-13 09:00:2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平乡县调研时强调

推进经济建设巩固防疫成果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平乡县,就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调研。

张强先后来到沃尼儿童玩具有限公司年产60万辆电动玩具项目、恒帅儿童玩具有限公司年产60万辆电动童车项目现场和友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仕嘉玩具有限公司,进工地、入车间、听汇报、问需求,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企业经营发展和环保安全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劲头和接续努力的担当,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基础。要注重抓好营商环境这一重要保障,优化服务、提升效能、破解难题,推动在建项目尽快竣工投产、企业提质增效,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在河古庙中心卫生院、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平乡县人民医院,张强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负压救护车配备使用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集中隔离点和发热门诊规范管理,落实“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要求和首诊负责制、预检分诊制度,严防院感和交叉感染风险,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