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再迎雷阵雨局地有强对流天气

2021-08-10 08:57:39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今日再迎雷阵雨局地有强对流天气

本报讯8月7日“立秋”过后,一早一晚明显感觉凉爽。那么,本周天气走势如何呢?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本市仍有雷阵雨,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大家请注意防范。

昨日上午,本市天气晴朗,上空的云较少,在室外活动凉爽舒适。由于太阳光较强,中午过后气温回升较快,在室外炎热感明显。据实测,当天市区最高气温31.4℃,最低气温21.4℃。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下午到夜间,本市将再迎雷阵雨天气,雷雨时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个别地点有冰雹。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请注意防范,本周后期,日气温稍有下降,大家注意适当增减衣物,注意防晒。

本周的其他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气温将在30-31℃,随后日最高气温稍有下降,特别是本周后期多在30℃以下,气温相对舒适。

具体预报为:

8月10日白天,多云转阴,下午西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30~

31℃。

8月10日夜间,阴有雷阵雨,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21~22℃。

8月1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21~22℃。

8月12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21~22℃。

8月13日,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8~29℃,最低气温20~22℃。

8月14日,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7~29℃,最低气温20~21℃。

8月15日,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29℃,最低气温20~21℃。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王雅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