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目标

2021-07-30 09:01:5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目标

本报讯(记者张鑫)7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穆伟利参加会议并对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宣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树牢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任务,切实筑牢全市自然灾害防治基础。

张强强调,要盯紧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按时汇交市普查成果,要严格控制普查数据质量。要落实人员精准培训,加强统筹和共享。要着力强化保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资金支持,做好技术保障,加强普查宣传力度。要树立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目标。要加强协作、全面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我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并对我市全面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