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各县(市、区)经济工作情况汇报会议上强调凝心聚力抓落实加快进度补短板

2021-07-27 08:58:3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田辉)7月26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各县(市、区)经济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各县(市、区)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的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紧迫感,强化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的定力,在统筹抓好防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同时,持续汇聚各方面力量,不断调高工作标尺,进一步加大各类项目投资力度,不折不扣把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具体,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强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深入项目、深入企业,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质效,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个项目、逐个企业开展帮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进度补齐工作短板,落实统计求真求实求准工作要求,持续加大省市重点项目谋划力度,千方百计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努力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邢台的发展指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