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娃送晚餐表感谢

2021-07-26 08:12:48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女子带娃送晚餐表感谢

“为了大家,你们辛苦了!”

本报讯每当灾难来临时,总有一些场景、一些瞬间让我们感动,在河南抗击强降雨汛情的现场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一名女子带着孩子,将专门买来的晚餐送到了正在执行增援任务的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身边。

7月22日18时30分许,在安阳市林州市陵阳镇中心学校开展排涝作业的本市消防员们,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一名女子带着4岁大的孩子带着油饼、小米粥、鸡蛋汤等晚餐走到现场消防指挥员身边,请消防员们一定要把她带来的晚餐收下。

消防员不断表示,有专门的后勤保障,但女子一再请求消防员收下她的心意,随后便开始为消防员们打饭。

“为了救援老百姓,你们真的非常辛苦,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女子说。(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豆少卿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