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部分县(市、区)发展定位、目标、思路、举措汇报

2021-07-26 07:46:3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部分县(市、区)发展定位、目标、思路、举措汇报

以奋发图强奋勇向前的姿态确定奋斗目标以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热潮开创赶超发展新路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7月25日上午和下午,市委常委会分别召开(扩大)会议,听取信都区、内丘县、新河县、临西县、柏乡县、巨鹿县、广宗县、南宫市等8个县(市、区)发展定位、目标、思路和举措汇报。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及包联县(市、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拉高标杆,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奋发图强、奋勇向前的姿态确定奋斗目标。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自我加压、负重前行,以不甘落后、勇于担当的勇气,修订完善发展定位、目标、思路和举措。要坚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定力,凡是与生态保护相冲突的产业、项目、工程都要坚决淘汰,坚决不引进有污染的项目;要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核心,强化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的定力;要强化求真求实求准的定力,绝不搞虚的、空的、假的,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要求,要理清思路,积极主动、创造性融入省、市发展思路,因地制宜找定位、搭平台、定举措、蕴动能,以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热潮开创赶超发展新路。各级干部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善于打破束缚思想的牢笼,敢想敢试敢学,根据发展形势、需要和条件变化,不断丰富完善提升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要做细项目“双进双产”文章,举一反三解决问题;要坚持“大整大改、大建大美”,建好“城市十大标配”,谋划研究推进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新型城镇化进程;要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和创新体系,努力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千斤粮、万元钱”工作,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研究制定更加优惠的政策,让好项目的“星星之火”加速形成“燎原之势”。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下,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破局,不断加大各类项目投资力度,迈出高质量赶超发展新步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加强调查研究、大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激发群众参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热情。要大兴落实,全力以赴营造优良风气,以风气、观念、作风、标准、责任、规矩、奖惩为核心,公平干净担当、认真公正无私,加快锻造大抓落实的“铁军”,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相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