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2021-07-23 09:13:3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邓素雪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快速反应 高质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7月22日,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关于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管控及疫苗接种落实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邓素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的敏感性、及时性和主动性,始终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对战胜疫情必须抱有坚定的信念与决心,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邓素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快速反应,分秒必争,加大排查和流调力度,建立半小时内响应、两天内完成排查机制。要迅速摸清底数,坚决摒弃麻痹、麻木心理,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防控工作。要加大流调范围,强化流调队伍,全面迅速开展排查流调,落实好管控工作。对即将从中高风险地区返邢人员,确保点对点对接,减少接触范围,降低流调工作量。要强化隔离点管控,加大督察力度,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和其他安全问题。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不落一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