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来邢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退伍老军人

2021-06-25 09:36:1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到我市宁晋县走访慰问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离休老干部和退伍老军人,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副主任冯秋梅,党组成员李海林参加活动。

“要保重身体,如有什么困难,请随时告诉我们。”周仲明先后走访慰问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苏瑞广、离休老干部温同豹、退伍老军人张振怀,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周仲明在走访慰问时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为老党员老干部和退伍老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把日子过得更加舒适幸福。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宣传老党员老干部和退伍老军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争先锋、作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邢期间,周仲明还来到玉锋大健康生物产业园和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企业。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精准施策,全力服务市场主体,助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做强做优。广大企业要加强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