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农业部门联合推荐“夏纳凉”休闲农业线路 我市有9条精品线路入选

2021-06-24 09:03:3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省、市农业部门联合推荐“夏纳凉”休闲农业线路

我市有9条精品线路入选

本报讯(记者王勇)日前,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各市农业农村局推荐了51条“夏纳凉”系列休闲农业线路。其中,我市有9条精品线路入选。

9条精品线路为:沙河田园观光魅力乡村纳凉游、沙河赏湖光品美食太行避暑游、巨鹿夏季休闲采摘纳凉游、巨鹿夏季美丽休闲乡村游、临城夏季休闲农业生态游、南和农业嘉年华夏季纳凉避暑游、内丘富岗苹果基地避暑及黄岔古村落休闲游、信都区生态休闲与红色文化体验游、信都区红色文化游。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全市建有现代农业园区130家,其中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1家、省级现代农业园区24家,并实现了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县全覆盖。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