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邢调研

2021-06-24 09:01:4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就落实打击食品药品犯罪审议意见和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邢调研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6月21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邢,就落实打击食品药品犯罪审议意见和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座谈,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征集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长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就落实好打击食品药品犯罪审议意见,调研组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邢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大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防范知识、打击违法犯罪典型案件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的浓厚氛围。针对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调研组要求,检察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扎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最大限度发挥制度作用,加力推动公正司法,促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在邢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柏乡县、沙河市、清河县,实地考察部分食品药品企业,并调研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