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6-24 09:00:4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本报讯(邢组轩)6月23日,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及《人民日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评论文章。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把握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学习总书记强烈的家国情怀、英雄情怀、为民情怀、天下情怀,争做有情怀、有胸怀、有能力、有担当的组工干部。

会议强调,部机关各支部要担当担责,守好责任田,组织好本支部党员干部学习,部务会成员要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组织部门要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组织工作的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增光、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