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电厂热源入市长输供热管网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6-23 08:38:5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沙河电厂热源入市长输供热管网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志峰出席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6月22日,沙河电厂热源入市长输供热管网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张志峰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建投河北热力有限公司、市煤气热力总公司和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方负责人签约,标志着沙河电厂热源入市长输供热管网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沙河电厂热源入市长输供热管网项目为沙河电厂利用两台600MW超临界空冷机组,通过技术改造,向邢台市区供热。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供热主管网采用DN1400管径,管网总长约34公里,计划2-3年完成一期工程,实现供热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远期通过深入的技术改造,可达到供热总面积1500万平方米以上。

实施沙河电厂热源入市不仅可以有效补充市区的热源缺口,提高热网系统可靠性,还能替代区域内分散的高耗能热源,同时也有利于沙河电厂机组降低能耗,对区域节能减排产生显著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