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2021-06-23 08:37:1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邓素雪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郭晓华)6月22日,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通报全市疫苗接种进展情况,抽查部分县(市、区)疫苗接种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邓素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加快进度、提高效率,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具体要求抓好各项举措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构筑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免疫屏障。

邓素雪强调,要细化工作方法,进一步认真梳理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在保证当天任务清零的同时,统筹协调、强化措施,确保当天之前积累的任务也要清零,特别是针对疫苗接种时间间隔满56天和在外地的人员、有禁忌症的特殊人群等,要精准施策、分类推进,相关证明材料要及时录入河北省预防接种信息平台。要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做到不瞒报不漏报。要进一步做好全市邮政快递、商超等9大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加快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维护行业从业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