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迎来“驾考热”市车管所开启绿色通道

2021-06-22 08:50:5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高考结束,加上各高校相继放假,不少准大学生和在校大学生利用假期空档报考驾校,全市机动车驾驶人报名量持续走高。这个暑期,市车管所为大学生们开启“绿色通道”,方便驾考。

市车管所工作人员说,以前受理岗每天约受理800笔驾驶人报名业务,现在增长到每天受理3000笔左右。

为减少学生等待时间,市车管所立即安排民警、辅警为大学生们开启“绿色通道”,预约受理、快速受理,每天早上提前一小时到岗为驾校导入学生报名信息,并利用中午休息和下午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受理学生报名业务。

同时,市车管所在周六和周日开通预约加班受理报名业务,以应对驾驶人报名受理小高峰。仅6月19日当天,就加班受理了千余笔驾驶人报名业务,有效缓解了驾驶人报名业务积压的现象。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博

通讯员 郑少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