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军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邢台退役军人百场红色故事汇

2021-06-22 08:47:3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王健)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0日晚,我市在邢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庆建党百年、颂邢襄英模”邢台军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邢台退役军人百场红色故事汇。市委书记钱三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老干办主任孙迪,市委常委、邢台军分区政委荆玉师,邢台军分区司令员郑志洲,以及市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邢台驻军单位和部分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与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整场晚会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军、爱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壮志豪情。演出在歌曲《岁月征程》中拉开帷幕。《请战歌》《颂歌献给党》《亲爱的党妈妈》唱出了邢襄军民对党发自肺腑的热爱和祝福;快板《功勋卓越董振堂》、诗朗诵《三月,那朵盛开的白玉兰》、豫剧《太行山上新愚公——李保国》,再现了董振堂、吕玉兰、李保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人故事;相声《我的爷爷》、篮球操《我的篮球梦》、歌舞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革命新一代》,展现了广大青少年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当祖国栋梁的信心和决心。

演出结束后,军地领导走上舞台,与参演人员代表合影留念。演出前,军地领导看望了参演的王俊元、张振合、李银君、吴洪甫、杨素果等英模代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