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第七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6-22 08:45:2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6月21日,市政协十三届第七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来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第171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23日召开。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部署上来,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带头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革命意志,不折不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结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社会热点、群众难点、基层堵点,找准小切口精准选题,不断探索协商议政新形式,注重协商成果转化,提高工作能力和时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副主席刘勇、郜乃君、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王建江、刘贞哲、钱丽霞,秘书长许振吉出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