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银企对接会议上强调推动经济与金融共生共荣

2021-06-22 08:40:1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李敏)6月21日,我市召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银企对接会议,搭建企业与银行对接的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仁彩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要紧紧围绕“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按照“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的工作要求,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血脉支撑作用,推动经济与金融共生共荣。

胡仁彩强调,要强化金融服务,着力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项目“双进双产”、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要不折不扣推动减费让利措施落实到位,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降低成本,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要搭建企业和银行机构桥梁,发挥“邢易融”等平台作用,深化银企对接合作,打造最优金融生态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监测预警,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会议通报了全市金融运行及支持实体经济情况。会上,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市、区)与金融机构进行了需求对接,7家企业与有关金融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