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军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1 15:32:21 星期一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6月19日上午,军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市军休一所举行,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68名军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8名纪念章获得者中,最年轻的70岁,最年长的已有90高龄。佩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虽头发花白,却依然精神矍铄,他们努力挺直腰杆,用标准的军礼表达一位军人的荣光和自豪。

军休老党员是峥嵘岁月的见证者,是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是繁荣昌盛的亲历者。参加仪式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致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将不断加强军休干部管理服务机构建设,建立以军休干部满意度为主要内容的服务管理评价体系,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记者:范玉明

通讯员:孟彦 聂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