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守敬路有考点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2021-06-21 08:53:30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中考两天恰逢工作日,送考车流与上下班出行高峰叠加,考点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尤其,开元路、守敬路、中兴大街等部分道路考点分布密集,建议送考车辆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

交警将在开考前一个半小时上岗,一旦考场周边车辆集中,迅速采取交通疏导措施。开考前一小时,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控。优先放行送考车辆,对中考用车和送考车辆发生轻微交通违法,一律教育放行。发生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同时提供转送考生,确保考生及时赶考,在考场周边安排备勤警力和车辆,尽一切可能为赴考受阻的考生服务。

和高考相比,中考考试场次多、考生年龄小。以往中考期间,跑错考点、忘带证件、遇阻延误等意外情况总会重复出现。交警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提前规划线路,提前出发,提前到达指定考点。中考两天都是工作日,早中晚上下班高峰车辆较多,送考家长务必留足时间。

另外,有些考点名字接近,尤其要注意根据准考证反复核对正确的考点。第二中学南校区、北校区和第三中学东校区、西校区这两组考点容易被混淆,提醒学生和送考家长特别注意。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侯东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