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集中进行

2021-06-21 08:30:5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集中进行

钱三雄宋华英魏吉平邱文双等参加代表选举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6月18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在各自选区分别参加了襄都区、信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一票。因公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领导,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获悉,近日我市集中进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按照法定程序和统一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已经完成了组织准备、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介绍代表候选人等工作。

在投票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领取选票,认真填写,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能够不辜负选民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倾听群众呼声,代表人民利益,积极参政议政,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我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于6月20日前选出;6月底前召开乡级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乡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7月底前召开县级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邢台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县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8月底前召开市级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市级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