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第65次会议

2021-06-21 08:28:4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65次会议

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内涵 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秦炳武)6月18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65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安排市政府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领导一切的信念,在学思践悟中推动“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正确对待党组织和群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贯通各类监督,形成工作合力。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细化党员教育管理,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市化工园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细致深入排查,切实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加大基础设施安全投入,扎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