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来邢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2021-06-18 09:08:5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周仲明来邢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靠前服务 狠抓落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6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率调研组来邢,就包联企业发展情况走访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涛参加调研。市领导钱三雄、魏吉平、冯秋梅、宋洪修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周仲明一行先后深入邢台恒进纺织有限公司搬迁改造和产业升级项目现场、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家乐园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天一广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施工进展,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5家包联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省、市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周仲明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包联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把包联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靠前服务,狠抓落实,使包联举措切实转化为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实在效果。

周仲明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举措,把包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当好企业“服务员”,做好政策解读指导,帮助企业纾解难题,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要增强信心,坚持创新,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决扭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具有全省乃至全国影响力的核心品牌,为邢台市乃至全省的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各工作专班要协调联动,建立完善会商机制,经常性地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积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

当天,周仲明一行还到园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