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丽虹在邢调研时强调

2021-06-18 09:07:3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常丽虹在邢调研时强调

加强帮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狠抓产业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6月16日至17日,围绕“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带队到我市调研,并就我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领导钱三雄、邱文双、宋洪修、王素平、李国印,市政协秘书

长许振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常丽虹先后来到清河县羊绒小镇、天达晶阳半导体技术公司、浩丽羊绒、南冠科技和沙河市望美实业集团、鸿昇玻璃等地,走进产品展厅和厂房车间,考察羊绒、玻璃等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小微企业生产

经营情况。座谈会上,常丽虹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干部和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探讨,征求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并对我市县域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常丽虹强调,要更加注重产业发展的质量,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基。要更加注重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促进经济增长、科技创新。要更加注重产业园区的提升,完善配套设施,强化要素保障。要更加注重提升县城的承载力和辐射力,打造美丽精致、宜居宜业之城。要更加注重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

安心投资、放心经营、专心发展。要更加注重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常丽虹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力县域经济做大做强和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