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建华率视察组来邢开展党外委员视察活动

2021-06-18 09:04:2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栗建华率视察组来邢开展党外委员视察活动

发扬自我教育传统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本报讯(记者周林)6月17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栗建华带领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视察组,围绕“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来我市开展自我教育党外委员专题视察活动。省政协委员、副市长邓素雪一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信都区前南峪生态经济沟、前南峪新农村、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考察前南峪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在前南峪召开座谈会,交流视察体会,就推动新农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视察组

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前南峪作为革命老区,在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要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发展路子。

视察组表示,此次视察把学习党史与委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相结合,充分体现政协特色;加深了党外委员对我省农村发展情况的了解,坚定道路自信和发展信心。党外委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在办实事上体现担当作为,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