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行动向全社会征集案件线索

2021-06-17 09:23:13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集中查办一批重点案件,严惩一批违法主体,曝光一批典型案例

“铁拳”行动向全社会征集案件线索

本报讯 集中查办一批重点案件,严惩一批违法主体,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即日起,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社会征集案件线索,聚焦民生领域,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专项行动,加大执法力度,维护市场公平公正,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

线索征集范围包括销售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及药残超标的蔬菜、畜产品及水产品。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添加药品。农村市场“山寨”饮品、白酒。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劣质钢筋、线缆。生产销售劣质儿童玩具、童车、自行车。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的毛巾、服装、絮用纤维制品。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肥等农资产品。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日化产品。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侵犯商标专用权的箱包、服装等。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宣传“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中介机构、水电气暖行业乱收费。

投诉举报方式共3种:1、使用“全国12315平台”进行投诉举报,网址:www.12315.cn;2、“全国12315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支付宝全国12315”;3、12315投诉举报热线:0319-12315、2020315、

2022315、2130315、2192315、2190315。投诉举报邮箱:scjgtsjb@126.com(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侯东杰通讯员 李云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