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家庭教育座谈会暨家庭教育师资实训启动仪式举行

2021-06-17 09:15:3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6月15日至16日,邢台市家庭教育座谈会暨家庭教育师资实训启动仪式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月辉,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国亮,市领导邓素雪、李中华,市关工委领导范建巡、崔尽忠出席活动。

李月辉对我市家庭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邢台市高度重视家长学校建设,目前,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和职业中学全部建立了家长学校,其经验做法在全省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和借鉴意义。下一步,希望邢台市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探索家长学校科学化、规范化的办学方向。

邓素雪在致辞中表示,各位专家、学者齐聚邢台传经送宝、建言献策,必将引领邢台家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各位学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笃志前行,为积极开拓邢台家庭教育改革发展新格局贡献更大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专家进行了家庭教育学术交流,有关领导为相关单位授牌、为相关个人颁发聘书。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邢台学院大型爱国家庭教育情景剧《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