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到信都区督导检查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17 09:11:5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 通讯员李佳)6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信都区部分加油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强先后到市中友能源加油站、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邢台第23加油站、中石化邢台信都第5加油站等实地察看加油站便利店、罐区、加油区等重点区域安全情况,着重就各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环保治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强强调,加油站是防火、防爆的重点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高质量赶超发展筑牢安全屏障。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大力开展隐患自查,把安全生产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对安全隐患的敏感性,严格落实值班和巡查制度,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切实做到安全生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