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摸清底数压实责任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17 09:09:3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鑫通讯员郭晓华)6月16日,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整体情况,传达了河北省关于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部分县(市、区)就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邓素雪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落实,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

邓素雪强调,一定要摸清底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两个清零”。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动员作用,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对本行业本领域的接种目标人群进行全面梳理,提出硬性要求,确保做到应接尽接、不落一人。各地一把手要亲自指挥,组织充足人员力量,努力做到日清,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督导,每日通报,尽全力形成免疫屏障。要加强宣传引导,取得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要加强统筹协调,制定严密的接种计划,合理规划统筹调配疫苗和接种时间,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实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