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退休人员养老金再上调

2021-06-16 09:03:4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退休人员养老金再上调

调整后的养老金将于6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本报讯(记者张鑫通讯员宋蕾放)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我市对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进行调整,平均涨幅约134.75元。其中,涉及全市企业退休人员21.94万人,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7.72万人,调整后的养老金将于6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据介绍,自2005年开始,我市已经连续17年为企业退休人员上调退休待遇,连续4年实行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联合调待。为了落实好今年的调待工作,市人社部门第一时间逐人核查退休人员信息,确保应调尽调,不漏人不丢项。特别利用信息系统,批量操作,高效完成市本级全部退休人员待遇调整经办工作。

今年是实行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基金统收统支的第一年,市人社局迅速建立台账,压实责任,第一时间将用款计划上报省人社厅,确保资金尽快拨付到位,力争用最短时间让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带来的温暖。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