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后两天高温雷阵雨相伴

2021-06-11 09:39:22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端午假期后两天高温雷阵雨相伴

本报讯连日来,本市多雷阵雨天气,天气凉快了不少。昨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的端午假日期间天气预报显示,3天假日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后两天气温偏高,最高气温将在34~36℃。在假期第二天下午,本市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端午假日后两天高温和雷阵雨相伴,市民外出游玩注意携带雨具,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本市已进入麦收期,相关部门和农民朋友请注意防范降雨天气。

具体预报>>>

今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33~34℃。明日,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35℃。

6月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多云转阴,13日下午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偏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21~24℃,最高气温34~36℃。

6月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2~25℃,最高气温34~36℃。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王凤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