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在市区踏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以信心恒心细心坚持不懈促创城

2021-06-07 08:40:3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戎阳在市区踏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以信心恒心细心坚持不懈促创城

本报讯(邢轩)6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邢台日报社负责同志,到万城新天地、八中街、二建小区、金牛广场、育英街等地踏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解决存在问题。

戎阳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关乎城市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信心、保持恒心、细致细心,坚持不懈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实。要对照测评体系吃透创建标准,找准问题难题和短板弱项,聚焦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管理等重点难点,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达标完成,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用心做好对马路市场、流动商贩的精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专项研究,重点施治,本着便民惠民原则,合理规划开放区域和时段。要加强对沿街商户的宣传教育和管理,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在满足民生需求的同时,确保市容市貌整洁、交通畅通有序。要充分动员各级各部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支持创建,持续开展单位与社区小区联创共建、市民巡访、志愿者“净走”等活动,发挥路长、片区长以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作用,用好“百姓议事厅”、创建文明城市监督平台等载体,查找问题、督办整改,形成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常态长效机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