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在广宗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2021-05-24 08:40:5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5月21日,民盟省委组织民盟石家庄市委、民盟邢台市委在广宗县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发挥民盟教育人才优势,帮助乡村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26名优秀盟员教师、省市名师分成三组,分别到广宗县第一中学、葫芦中学、葫芦中心小学,就语文、数学、英语、地理、音乐等课程开展示范课,共同开展教研活动。精彩的课程为教师、学生们带来了教学新理念,特别是精彩的美术、音乐示范课,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近年来,民盟河北省委、民盟邢台市委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号召,以“送课下乡——烛光活动”为载体,关心农村教师、关爱农村儿童、关注农村教育,相继在广宗县开展“烛光行动”送课和捐赠活动,共培训农村中小学教师500余人次,捐赠资金和物资折合现金300余万元,关爱留守儿童1200余人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