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市区调研拆违拆迁、道路建设工作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 确保顺利推进

2021-05-24 08:40:1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市区调研拆违拆迁、道路建设工作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 确保顺利推进

本报讯(记者甄飞 通讯员张忠哲)5月23日,副市长张志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拆违拆迁、道路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张志峰先后到金泉大街、新兴西大街西口、中兴大街东口、107国道北口等点位,实地查看工程进展、街道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调度。

张志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列出时间表、细化作战图,紧盯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加快拆迁进度,做到应拆尽拆。要进一步增强绿色发展理念,实行绿色拆迁、绿色施工、绿色管理,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和道路运输抑尘措施。要及时清理拆迁现场,对建筑垃圾、无主垃圾等做到随拆随清,切实把生态环保的要求贯彻到拆违拆迁各项工作当中。要统筹做好道路沿线的绿化、美化、亮化等工程,切实推动拆迁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提升城市品质和功能。要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全面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