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东昌在我市调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21-05-24 08:38:1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戴东昌在我市调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5月21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副省长丁秀峰及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钱三雄、宋华英、宋洪修、张志峰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戴东昌一行首先到信都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实地了解县级综合执法改革落地情况,在下午召开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情况汇报,与信都区、南和区、平乡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货运企业和卡车司机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戴东昌对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水平。

戴东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交通运输部的部署、要求,增强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回应好社会关切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戴东昌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紧紧抓住查纠整改这一环节,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解决一批社会反映强烈、能够有效增强群众获得感的突出问题;紧紧抓住市县这个关键,按照既定路线图和时间表,把专项整治做深做实,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突出清理不合理规定,精准摸排,分类研究,及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切实维护好货运司机的合法权益;坚持远近结合、标本兼治,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整治成效的标准,既要在规定时间内解决突出问题,又要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交通运输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听民声、解民忧,着力畅通货运司机反映问题的渠道,聚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