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临西县新河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高度重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21-05-24 08:33:4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临西县新河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高度重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5月22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临西县、新河县调研检查项目“双进双产”和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不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调研。

在临西县,钱三雄实地察看了河北中伟公司年产2000台轮式挖掘机、运河双创产业孵化器二期、临西县人民医院、河北博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汽车环保滤清器、河北临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汽车进气系统20万套防飞溅轮罩20万套护风罩、河北众承城市工业经济综合体、河北诚为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车间、河北高巛汇城市经济综合体等项目。他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实际投资和建设进展等情况,叮嘱企业一定要重视科技投入和产品研发,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努力成为行业“单打冠军”。在小微科创园建设过程中,政府要加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力度,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研发机构、工业设计单位的合作,为入园企业提供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市场拓展等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加速发展壮大。

在新河县,钱三雄先后到邢台松赫环保科技、邢台众力汽车配件科技创新产业园、邱硕桩机、尚勤环保设备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设备投资是多少?”“项目什么时候能投产?”“资金有没有问题?”钱三雄问得十分仔细,叮嘱企业一定要重视环保工作,规范生产流程,防止污染物外泄。钱三雄强调,新河县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风气抓起来,把项目引进来,并守好安全、稳定、环保等底线。在项目外引内育方面,要切实加大力度,努力在大项目建设上实现突破。要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