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山区昨现冰雹明天气温或至34℃

2021-05-21 09:12:28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西部山区昨现冰雹明天气温或至34℃

本报讯昨天,本市遇迎强对流天气,西部山区部分地点出现黄豆大的冰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将转为大晴天,气温迅速回升,明天将升至34℃。

昨天一早,市区天气阴沉,上空还飘起了零星雨点。不过,雨点还未将地面打湿便停了。虽然昨天的市区降雨不大,但气温明显降低,走在室外很是舒爽。不过,西部山区的降雨相对较大,部

分地区出现雷阵雨或阵雨。信都区宋家庄镇、北小庄乡、内丘县南赛乡等地出现少量黄豆大小冰雹。

16时,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又是一个大晴天,气温将升至30℃及以上,明天气温直冲34℃。随着云量的增多,加上风力较大,后天气温又回30℃左右。同时,周末两天风力较大,将有4~5级大风。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本市气温起伏较大,市民可根据实时天气,及时调整着装;大风天气时,大家要远离高层建筑及临时广告牌等,避免高空坠物等。

具体预报>>>

今天,晴,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31℃;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晴,偏南风3~4级转4~5级,最低气温17~21℃,最高气温33~34℃;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多云,偏北风4~5级,最低气温20~23℃,最高气温29~31℃。(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王凤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