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讲党史---信都区东户小学“党史小讲解员”上岗了

2021-05-21 08:49:44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为引导学生学习党的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近日,信都区东户小学开展了“童言童语讲党史”活动。

学校在教学楼外墙显著位置建设“党史一面墙”,利用展板展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作为宣讲学习的一方阵地。学校由少先大队负责,在全校挑选、培养党史小讲解员三人,审定讲稿,并对讲解时的语言、语气、姿态进行了精心指导。经过一周多的训练,首批三人已经上岗,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做党史讲解,追忆红色历程,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稚嫩的讲解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和掌声,让红色精神从文字符转化成理念,走进孩子们的心灵,真正做到“学党史、知党史、跟党走”。(高俊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