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邢台系列活动启动

2021-05-20 08:46:4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邢台系列活动启动

万名科技志愿者下基层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张军明)5月18日,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学党史感党恩 办实事智惠行”万名科技志愿者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20家市级学会、医院和科技型企业现场开展健康义诊、普及科学知识、展示创新成果。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第5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我市将在今后的一个多月按照“团结引领”“建家办事”“为民服务”“开放合作”“表彰发布”五大模块,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组织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高校科协、企业(园区)科协举办座谈会、报告会及走访慰问等活动,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开展线上线下“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活动,为科技工作者解难事、谋好事、办实事、维权益;开展“万名科技工作者下基层”“千名科技辅导员进百校”“科普大篷车山区行”等活动,激发科技工作者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开展学术交流、科技成果展示等活动,提升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开展各种表彰宣传宣讲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尊重创新、敬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