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气温回升菜价又便宜了

2021-05-18 08:50:24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近期气温回升菜价又便宜了

可扫码看视频了解详细菜价

本报讯5月17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超市、农贸市场发现,随着蔬菜的大量上市,菜价又便宜了。

“今天一斤油麦卖1.5元,上一周还是2.5元呢!”当天,在太行路菜市场买菜的市民王女士说,还有青椒、黄瓜、上海青,都便宜了不少。记者发现,市场上很多家常菜每500克价格在1元上下。

市顺兴蔬菜批发市场负责价格监测的马丽娜介绍,该市场33种蔬菜每500克平均菜价,当天为1.2元,而在5月10日为1.4元。据介绍,蔬菜价格下降,主要是天气原因。近期,本市多晴好天气,气温回升较快,蔬菜缩短了生长周期,本地及周边的蔬菜大量上市,蔬菜运输成本也随之降低。(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