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雨雨+冷空气,今天就到!

2021-05-14 09:18:34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雨雨雨+冷空气,今天就到!

未来三天本市多降雨天气,周末将迎中到大雨

本报讯 近期,本市持续晴朗无降水天气,不过,降雨今天就到!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本市多降雨天气,周末将迎来中到大雨,气温也将明显下降。

昨天上午,阳光没那么火辣,天气没那么热,气温很是舒适。午后,随着云量增多,太阳不见了踪影。据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27.2℃,最低气温18.4℃。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本市西部山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周六白天到周日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最强降雨时段为周六傍晚到夜间;同时,周六白天到周日白天有偏北风4~6级,

局地阵风7~8级。受降雨和大风影响,气温也将明显下降,周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0~21℃。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本市多降雨天气。雨后气温明显下降,并根据实时天气加厚衣物;适逢周末,市民要提前安排好出行,外出一定要携带雨具,注意安全。

具体预报为:

5月14日白天,多云,西部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27~28℃;

5月14日夜间,阴,最低气温17~19℃;

5月15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26~27℃;

5月15日夜间,阴有中到大雨,最低气温12~14℃;

5月16日白天,阴有小雨,最高气温

20~21℃。(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赵泽栖)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