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22家企业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2021-05-11 09:18:22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市22家企业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纳入名单企业可申领10万—15万元创新券

本报讯近日,省科技厅公布河北省2021年第一批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本市22家企业榜上有名。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最具活力、潜力及成长性的创新群体,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本市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加强创新服务供给,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蓬勃发展。

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的22家企业分别是:河北吉娜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中仪科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瑞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邢台旭阳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君临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松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沙河市聚美同创玻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华春液压汽配有限公司、河北治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邢台美通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河北优林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卧牛净水设备有限公司、邢台先锋超声电子有限公司、邢台中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时代电子有限公司、湖南新中天防雷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熵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邢台江清宇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邢台隆世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纳入名单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申领额度10万—15万元的创新券,用于与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合作开展与其创新活动直接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试验测试、创新方法培训等服务,以降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成本,激发创新活力。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侯东杰通讯员 王友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