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培在邢视察时强调

2021-05-11 09:01:3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徐建培在邢视察时强调

抓创新 育品牌 拓市场开创智慧农业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5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带领四级政协委员到我市内丘县,就智慧农业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副主席李国印、刘贞哲、钱丽霞,秘书长许振吉参加活动。

徐建培先后来到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绿色食品加工园区和生产基地,走进育苗大棚、众创空间、岗底山场等地,详细了解智慧农业监控、标准化管理、农产品安全溯源、电商销售以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在太行植物科技馆和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徐建培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了解太行山脉植物资源、岗底村生态发展史、富岗苹果128道生产工序等情况,缅怀“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事迹,勉励大家要学习李保国的高尚品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徐建培指出,智慧农业是未来农业发展的方向,也是未来农业科技创新的必由之路。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充分整合资源,大力推进智慧农业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农业质量效益,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要不断提高农业信息化程度,加快农业技术创新,加强科技智慧人才培养与引进,促进数字经济与农业农村经济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农业的转型升级。要强化品牌意识,培树典型示范,拓展销售市场,通过农产品电商及土地流转平台、农业大数据、农业物联网等渠道,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农业产业竞争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