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2021-05-11 09:01:0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动落实

本报讯(记者甄飞)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带领包联南宫市的市直有关部门,对南宫市落实市委、市政府30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陪同调研。

魏吉平一行先后到北京国林系统家具有限公司、南宫中学西校区建设项目现场、金域澜湾小区、凤岗社区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违建拆迁、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吉平听取了南宫市关于落实市委、市政府30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魏吉平指出,要丰富完善、全力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对照工作任务认真研究,明确工作措施,按照“五要件”要求,建立台账、分解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要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决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以严防输入为重点狠抓排查,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魏吉平强调,要强力推动项目“双进双产”工作,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速度,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启动,强化服务力度,打造便捷高效行政审批体系。要大力开展招商选资活动,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经济发展质效。要坚定信心,加大“散乱污”企业治理、扬尘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拆违拆迁专项工作监督,坚持“求真、求实、求准”的原则,确保监督取得扎实成效。要扎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依法按时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