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开展第41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1-05-10 09:02:57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市开展第41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18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扮靓牛城

本报讯5月9日,市文明办在信都区、襄都区组织开展第41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信都区19个社区、襄都区37个社区同时开展,共有180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深入社区小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广泛开展清扫捡拾垃圾杂物、清运积存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非法小广告,进行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宣传等各类清洁环境志愿服务行动。

在信都区四处小区,志愿者们有的拿起抹布擦拭宣传栏、公共运动器材,有的帮助居民搬走积存杂物,有的向居民发放并热情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在襄都区塔林社区,20多名志愿者分组开展卫生清洁和发放文明宣传材料,成为社区一道亮丽风景线。

志愿者赵淑娟说:“能通过自己扮靓小区环境,感觉特别高兴,希望这项活动能长期坚持下去。”(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龙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