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读者俱乐部组织河会欧月园参观摄影活动

2021-05-10 08:59:21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繁花似锦,美不胜收。在迷人的光影里捕捉一朵花的盛开,聆听一朵花的清音,感知生活的美好。5月12日,读者俱乐部邀您共赴河会欧月园,徜徉花间游,也请您用镜头记录初夏的好时节。

河会欧月玫瑰园占地120亩,分为花卉区和采摘区,河会欧月园引进欧洲藤本月季、灌木月季、树桩月季品种达128种、大花绣球、黄木香、红木香、白木香、桂花树、铁线莲为主打产品,还有大花月季等11种类别的月季。五月,园内各个品种的鲜花渐次进入盛花期,花团锦簇。

活动时间:5月12日上午九点半活动地点:邢台经济开发区河会欧月园内集合(邢台经济开发区河会村北,326省道邢临公路北侧)

公交线路:1、乘21路公交车河会南终点站下车,穿越河会南北大街至河会村北邢临公路(326省道)东行50米路北即到;

2、乘26路公交车大贤终点站下车,沿邢临公路(326省道)东行1公里路北即到。

活动人数:25人(免园区门票),请持2021年度牛城晚报订报单据报名,额满即止。

咨询电话:3129920(工作时间)报名地址:新华南路邢台日报社339、341室(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