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邢台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召开

2021-05-10 08:57:1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中共邢台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召开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于今年8月举行

五月八日,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举行。图为市委书记钱三雄在会上讲话。(本报记者 李义厚 摄)

五月八日,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举行。图为大会会场。(本报记者 李义厚 摄)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5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于今年8月举行。

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4人,市委候补委员10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市委书记钱三雄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艳红就《决议(草案)》作了说明。

全会指出,召开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将描绘未来五年邢台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坚定不移推进“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为奋战“十四五”、打好翻身仗,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按照“形成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换出一个好风气”和“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的大会,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一个风清气正的大会”的目标要求,精心筹备、加快推进,确保党代会如期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起草党代会报告,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集中智慧的基础上,形成一个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邢台实际、汇聚各方智慧、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要认真做好代表推选工作,真正把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正确、作风品行良好、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选为代表。要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切实将市第十次党代会开成标准最高、纪律最严、效果最好的一次党代会。要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认真更加努力更加扎实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确保各项工作大踏步往前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谱写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篇章。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